杂食党无所畏惧

一个大~杂食,无雷点,对cp很长情,喂饭都吃好养活,整个人peace and love,欢迎和我聊天~

网剧棋魂同人文 整理向

这段时间啥乱七八糟的同人文都看了一大圈,就整理一下我看过的吧


亮光亮(大多是亮光)

1.《治孤力》  by Out of Reluctancy 

 《治孤力》是让我很感动的一篇文,我认为它是镇圈神文,对棋局描写非常详尽,每个人物各有特色,都具有强烈的故事感,亮光之间的追逐让他们两个人不断成长,成为互相缠绕的双子星,整个故事的完整感让我感觉这就像是第二季的剧本。文章偏长,人物每次的对话都很深刻,整体很甜,值得一看。(已完结)



2.《登山之路》  by 煮粥 

  短篇故事,人物很贴剧,他们说的每一句话,做的每一件事,都会在我脑子里有画面感,大大很会将文与我国围棋事件结合,总是让人心头一颤。(已完结)



3.《不离不弃》  by 镇宅胖胖 

     这是一个长篇,整体就是甜甜甜,没有一丁点虐,甜到让我经常在床上扭成蛆。此文有三个部分,第一世,第二世,重回第一世。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,亮光开挂,就跟起点男主似的。在这个文里,大大帮我们平了很多心底遗憾,时光褚嬴的告别,兰因寺的来历,时光爸爸的身份,洪河林灿……(第三世持更中)


4.《不要还给我》  by 凝光 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时光九段穿越回小时候平憾的故事,时光钓俞,愿者养猪。褚嬴,龙彦都有了很幸福的结局。(已完结)


5.《一些短篇小甜饼》  by NiNi🌙 

     就是一些小甜饼,我挺喜欢的。


6.《病魔+期待》  by 殇落 

    一个短篇小故事,be,《期待》看得我眼泪汪汪的。大大的其他小故事也可以,推荐。


7. 《短篇合集》   by  哗啦啦 


    说是短篇he合集,赚了我不少眼泪,太太的文风比较治愈,细腻,每个短篇都很新奇,褚嬴回归,28岁时光因意外成为俞亮在韩国时期的“褚嬴”,陪伴他八年,没有时光的俞亮梦到拥有时光的俞亮(这篇颇有些庄周梦蝶的意思)。强烈推荐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2039)

  1.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